章节预告片段,依旧是放完就跑

团宠羡
等我把《江有游侠,名迟》更新完了以后,我就把那个脑洞写出来
脑洞具体内容自己合集里翻
那篇脑洞名字暂定为《魏无羡:我的靠山就是多你拿我咋地!》
下面是一些章节片段预告,放出来馋你们─━ _ ─━✧:
片段一:
严冬中,一名幼小的孩童靠在墙角瑟瑟发抖。
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饱饭,睡过好觉,自从父母去世后,一夜之间,这个可怜的幼孩就尝遍了所以得人情冷暖。
魏婴觉得好冷,好冷……
意识渐渐地模糊起来,隐约间有人把他抱了起来。
“好温暖…”
片段二:
江迟抱着一名幼童回了隐居之地,刚踏进地界,就看到金尧向他走来,笑眯眯的看着他道:“江兄,你回来llll…????你从哪儿拐来的孩子????”
蓝安几人应声走了出来,道:“怎么了,这么热闹?什么孩子?”
按着金尧指的方向,蓝安三人一眼就看到了江迟怀中抱着的幼孩。
……
“???江兄你这次下山是去抢孩子????”
片段三:
十五岁的魏婴可以说皮上天了,蓝安五人寻找的隐居圣地真的是被他挥霍了一个遍。
天天都有在这里修炼的小妖跑到他们这里告状。
“几位仙人,魏公子又调皮了!”
“几位仙人,魏公子把你们之前种的月灵草都给拔了!”
“几位仙人,魏公子……”
然而,这几位的回答一直是:无事,阿婴开心就好。
虽然他们宠孩子,但是该教导的还是会教,在一些原则问题上,他们可是不会放宽要求的。
好在魏婴聪明,一点就通,虽然调皮,但是本性优良。
片段四:
一个月后
留下一封信的魏婴下了山,想要去匡扶正义,斩除妖邪,行侠仗义。
以致于拿着礼物来哄他的几个人扑了一个空。
祖辈们:???我崽呢?我养了那么久的崽呢???
片段五:
虞紫鸢:呵,江枫眠,你还记得谁是你的儿子嘛?为了这么一个家仆之子,你连自己亲生儿子都不要了?
虞紫鸢:藏色那个贱人生的儿子就和他一样,是个迷惑人的狐狸精。
魏无羡:闭嘴,谁允许你侮辱我母亲的
江迟:!!谁允许你欺负我崽的!!
片段六:
魏婴:你这人嫉妒心太重,还少宗主呢,我看这个宗族迟早毁在你手里
江澄:闭嘴,谁允许你这么和我说话的
虞紫鸢:放肆,小小家仆之子也敢这般欺我江家人
江迟:呵,你们两个也配算当我江家人!
片段七:
温晁:温逐流,你给我杀了那个魏婴!
温卯:放肆,我温家何时出了你这种奸邪小人,真是丢我的脸!
温若寒:老祖宗?哼,老祖宗来了又怎样,我温若寒照样sh……
温卯:吵死了,啧,我就隐居了这么一会儿,我温家家风就被你们险些带坏了
片段八:
金子勋:魏婴?不过是个低贱之仆而已
金尧:跪下,谁允许你这样辱骂我崽的!真真是丢我金家的脸面。金光善?罢去宗主之位,这样的奸诈小人,真丢我的脸
片段九:
聂栎:阿婴,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清河?
蓝安:不对,阿婴和我去姑苏
温卯:谁说的,阿婴应该是和我一起去岐山
金尧:阿婴说了要留在我兰陵
江迟:阿婴,走,我们去云梦摘莲蓬
片段十:
魏婴:额……嗯……那个……
五人:阿婴怎么了?
魏婴:那个我谈恋爱了我喜欢的是蓝湛我们两情相悦而且已经在一起了今天来和你们说说我明天就要和二哥哥去夜猎了如果没意见我就去找他了
五人:……(还没反应过来)
魏婴:有意见吗?
五人:……(依旧没有反应过来)
魏婴:行,那我走了
等人走远后,反应过来的五人
五人:靠!
金尧,江迟,温卯,聂栎:蓝安!解释解释!!!!!


小片段丢完了,嗯,好了,我要跑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4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