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个脑洞就跑

禁止盗用,禁止盗用,禁止盗用

如果那些祖辈们都只是隐居

江迟日常隐姓埋名的行侠仗义,在一个冬天捡回了刚刚失去父母的羡羡,自从捡回了羡羡,几个祖辈都啥也不干,就是对着羡羡宠宠宠

羡羡在五个祖辈的教养下,实力飞升

羡羡:我的靠山杠杠的

十五岁那年,羡羡偷偷溜出了隐居的地方,想着行侠仗义一番

祖辈们:???我崽呢?我养了那么久的崽呢?

虞紫鸢江澄嘲讽羡

江迟:好大的胆子?敢欺负我崽?

金子勋骂羡

金尧(私设,因为我不晓得金家祖辈的名字):我用钱砸死你,我家崽你也敢欺负?

温晁侮辱羡

温卯:呵,我温家怎出你这鼠辈,斩了!我家崽只能被宠

聂栎(私设,理由同上):别生气,我舞刀给你看

蓝安:阿婴可是有喜欢的人?


刚下课,现在已经回了寝室

《江家有侠,名迟》今天更新码不码的出来还是待定的状态

评论(50)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