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江枫眠去惩治虞紫鸢触犯家规的错的话,他罚不了,或者说他只能和稀泥。或者说,江家代代相传的时候,他们的游侠气息已经渐渐失去了,在江枫眠执掌江家时,被嫁过来的虞紫鸢给彻底破坏掉了。

江枫眠此人,太过于温和,他从内里来说只是一个软弱的怕妻的男人,江家与其说是他江枫眠管,不如说已经是一个偷梁换柱的虞家,虞紫鸢在江家的地位甚至可能高于他江枫眠。

虞紫鸢和江澄两个人,全然没有江家祖训的样子,尤其是江澄,只是一个披着江家皮的虞家人。

所以,江迟要整顿家风,虞紫鸢只有一个下场,被休;而江澄就算不被赶出去,也会是一个被剥夺继承权的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办法解决这件事。

所以,虞紫鸢惹到了江迟老祖宗,除了被休,她还能咋

至于评论区有人说做妾,这是不可能的

江迟对于虞紫鸢可以说是厌恶至极,公然批判江家家规,这就是明晃晃打江迟的脸,他难道还能继续让虞紫鸢待在江家?

至于江枫眠,江迟是不满的,家训被这般侮辱,他无动于衷甚至连反驳也没有,这难道不是明晃晃打江家脸吗?

所以,他的宗主之位是绝对保不住的。

江迟其实很中意羡羡,因为在羡羡身上,他看到了过去的自己,但是羡羡志不在此,再者他和忘机互相有意,所以他会和蓝湛一起去蓝家。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