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阅读体】岁惜辞 01

魏无羡:我的靠山就是多你拿我咋地!番外篇

靠山世界和魔道世界里一起看魔道原著以及靠山时间线里故事

时间线原著是暮溪山,靠山的时间线是暮溪山后血洗莲花邬前

原著世界里是魏无羡,靠山世界里是魏婴;原著世界里蓝忘机,靠山世界里是蓝湛。用这个来区分。

怼江澄,怼虞紫鸢,怼金子勋,怼金光善,怼温晁




【我们先看关于魔道世界的,时间线各世家被迫求学岐山温氏。】

【......台上那人比他们大不了多少,十八九岁的模样,趾高气扬,相貌勉强能和“俊”沾个边。但和他的头发一样,令人感觉莫名油腻。此人正是岐山温氏家主最幼一子,温晁。

......

温晁站在坡上高地,俯视众人,似乎很是飘飘然,挥手道:“现在开始,挨个缴剑!”

人群骚动起来。有人抗议道:“修真之人剑不离身,为什么要我们上交仙剑?”温晁道:“刚才是谁说话?谁家的?自己站出来!”】

短短的一个小片段就将温氏的不讲理展露出来,看着画面上的人一个个被迫解剑,就连魏无羡和蓝忘机都被上缴了仙剑。

魏婴翻了一个白眼,莫名有些可怜那个世界的自己,被这般的压制。

唉,可怜。

蓝湛有些庆幸他们那时候得到了魏婴的帮助,才让云深不知处免去一难。

江澄则十分的难堪,这样耻辱的一面居然被当场展现出来,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耻辱,而这个耻辱让他有些抬不起头。

他感觉所有的人都在对他指指点点,都在对他评头论足,都在说着他的不适。

罪恶的种子在心里落了根,就很难拔掉了。

【现在播放的是靠山世界里同一时间里的事情。】

【眼看着这处仙山福地就要被烧毁,魏婴拿出一张符咒招来水龙浇了他们一脸,把火把上的火全数浇灭。

“谁?谁做的,出来。”

温温旭脸色难看到了极点,愤怒的看着四周,想要看出到底是谁这般作恶,胆敢坏他温氏的好事。

“我。”

魏婴将那群护着蓝氏藏书阁的子弟们护在身后,有看着身旁那个披麻戴孝的蓝氏人,心里直嘀咕,还是蓝安的服饰好看一些。

......

看着藏书阁被保护下来,蓝湛脸上隐隐有着笑意,对着魏婴行了一礼,道:“多谢这位道友相救。”

“无妨,举手之劳而已。”

“对了,我叫魏婴,字无羡,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看你挺好的。”

蓝湛看着魏婴的笑容恍惚了一下,道:“蓝湛,字忘机。”

......

魏婴冷笑一声道:“修真之人剑不离身,我们只不过是来你温氏学习,又是当人质,你们凭什么收我们的剑?”

......

“您问我要不要去温氏?”魏婴抬头看着坐在高处的温若寒,微微一笑,只是那抹笑容里是满满的讽刺。

“我拒绝。”】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惊住了,那个世界里的魏无羡居然这么大的胆量,而且看起来修为十分深厚,可以和温氏抗衡不说,就连温若寒都并不是怎么害怕。

一时间,好多人都动了心思,想要将其招到手下。

魏无羡羡慕的看着水镜里那个张扬跋扈的魏婴,这是他想拥有的样子,只是他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忍耐了,毕竟他是江家人,他不能那样自由自在的活着。

两个世界的江澄听着所有人赞扬的语气,都对各自魏无羡产生了嫉妒的心,尤其是原著世界的江澄,觉得这是对他的侮辱,将他不齿的一面与魏无羡光鲜亮丽的一面进行对比,这完全是在打他的脸。

虞紫鸢也十分不满,这个魏无羡果然和他那下贱的娘一样,喜欢在人面前出风头,都把自己儿子的风头给抢过去了。

在虞紫鸢的眼里,他儿子才是最重要的,他的儿子才应该是这个所有人的关注点。

温若寒看着水镜里的魏无羡,眼底的玩味十分明显,他没想到这个魏无羡修为居然可以抵抗住他的威压,啧,这样的人才不收到靡下对他们温家的独大很不利。

看来,要想办法除掉这个人了。

【滴,检验到邪恶想法,勒令立刻改正,不然,将给予惩罚。】

魏婴瞥了一眼江澄,果不其然在他的眼里看到了妒忌。

“蓝湛,你看你那个世界叔父的神情,对我似乎又爱又恨诶。我比较想知道那个世界的我做了什么,让他神情复杂到这个样子。”

魏婴和蓝湛说着悄悄话,金子轩只看了一眼就别过头,辣眼睛,这两人有黏到一起说悄悄话去了。

绵绵轻笑着背过身,余光看到了那边的自己,见那个绵绵也看了过来,对着她微微一笑。

“专心点。”

蓝湛轻拍了一下魏婴的手,示意他站好。

五个祖辈看着两人的互动,心里咬着小纸娟嘤嘤嘤的难受,自家崽被蓝家那个小兔崽子吸引走了注意力,都不关系住他们这些孤寡老人了。

崽大不中留啊!

TBC

短就短吧.....

我已经放弃字数限制了。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