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江有游侠,名迟(预告)

怼江家,怼江枫眠,怼虞紫鸢,怼江澄

江家祖训,明知不可而为之

千百年来,这一家训代代相传,代代相守

最后毁在了一名女子身上

私设,江迟没死,只是隐居起来,就像抱山散人一样

时间点,暮溪山屠戮玄武之后

看江家老祖宗如何正家风

一些可能用到的小片段:

“荒唐,我江家祖训岂能由你这不知好歹的女子说三道四。”

“江枫眠,这就是你好好发扬的江家?”

“我江家一世英名,全毁在你们手里了。”

“嫉妒心如此之中,虞紫鸢啊虞紫鸢,我江家全是险些毁在你手里了。”

“少宗主?他配吗?”

“江家祖训:明知不可而为之!”

“来人,开宗祠,上家法!”

“放肆,虞紫鸢你不过是我江家的媳妇而已,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如今的江家还是你能撒野的。”

“从今日起,你不再是我们云梦江氏的人,给我逐出去。”

今晚开坑,目测不长

私设:暮溪山中,忘羡互表心意,所以暮溪山之后,汪叽和羡羡一起去了江家

然后,一方面江迟怼人,另一方面汪叽护羡

老祖宗怼人与忘羡恋爱一同发展

禁止洗白的,禁止洗白的,禁止洗白的

洗白的一律拉黑,删评

以及:我写出来是自己爽的,别把我的无偿当做理所当然!

评论(42)

热度(96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