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从藏书阁抄完书后,我长了尾巴!下

设定:假如喜欢了某个人,身后就会长出尾巴。如果不喜欢了尾巴就会消失,每个人的尾巴依据性格来定。

我自己的私设:长出尾巴后,会渐渐有些的行为动物化。

早恋梗!时间线在云深求学哪儿!!


 

魏无羡:“蓝湛,你……不讨厌我?”

魏无羡其实是不相信的,毕竟每次见面蓝忘机都没有给过他好脸色,而且,他的邀请总是被拒绝,所以猛的被告诉其实你没有被讨厌,相反还蛮喜欢你的魏无羡整个人都呆住了。

蓝忘机定定的看了魏无羡好一会儿,嘴角泛起小小的弧度,红着耳垂点点头,“不讨厌。”

魏无羡头一回被看的脸微红起来,再加上蓝忘机的笑容整个人直接呆住了,不知不觉的重复了一遍:“不讨厌……”

末了,终于反应过来的魏无羡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蓝忘机记下来的话语给吓到了,他惊叫一声后,再一次的把自己埋在被褥下面。

蓝忘机对他说,他心悦他。

魏无羡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一直以为蓝忘机是在讨厌他,可没有想到的是,不仅没有被讨厌,反而被告知其实一直很喜欢自己。

这一系列的转变太快了,快到魏无羡都不知道该怎样反应了。

“蓝湛,你是说…你,你,你喜欢我?”

魏无羡因为将自己埋在被褥中,所有说话有些模糊不清,但是还是可以辨别出来,虽然知道魏无羡看不见,但是蓝忘机还是点点头,原本就红的耳垂愈发的红润,轻轻的嗯了一声。

这一声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魏无羡从被褥里蹦出来后,直接扑到了蓝忘机的身上,眼睛里闪烁着前所未有的光亮,“蓝湛,你真的…真的心悦我!!!”

不着痕迹的收缩了抱着怀中人的手臂,蓝忘机低头在魏无羡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嗯,心悦你。”

“我也是!蓝湛,我心悦你!”

蓝忘机低头看着魏无羡,嘴角的笑意迟迟没有隐去,嘴唇印在怀中人额头上,一点点的往下移着,一点一点的靠近最后的目标,唇舌相交间,两个人紧紧相拥。

门外,刚刚查找到新资料的蓝曦臣停住了想要敲门的手,自觉的没有打扰自家弟弟,毕竟忘机这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只是手中的东西,摇摇头,算了明天再给吧。

屋内,刚刚结束深吻的两人,正轻喘着,其实蓝忘机已经感受到了蓝曦臣的到来,但是他并没有管,而是放任自己沉醉在这个甜蜜的吻里。

感觉到手臂被毛茸茸的东西给缠住,蓝忘机侧头一看,是魏无羡的尾巴,同时他的衣角也被魏无羡给抓到了。

而魏无羡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像是被蛊惑了一般,蓝忘机低头印上了他的唇瓣。

又是一记深吻,虽然没有什么技巧,但是依旧把魏无羡亲的腿软,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半靠在蓝忘机的身上喘着气。

蓝忘机在魏无羡的耳边轻道:“魏婴,跟我回静室,好不好?”

“好。”

魏无羡此时完全是自动回复了,他的大脑已经被这一连串的动作弄得罢工,不过这也方便了蓝忘机,弯腰将魏无羡抱在怀里。

特地从偏僻的小路回到静室后,将人轻放在塌上,而后,自己在坐在一旁,拿起书桌上的书籍,看了起来。而等到不知飞到哪儿的理智回归以后,他整个人已经在静室里待着了。

江澄一下午没有看到魏无羡的踪迹,有些奇怪,但是魏无羡这货最近一直都很奇怪,所以江澄也没有多管,不过还是有些事想要问他,就在魏无羡的房间里等了好久,人一直都没有回来。

江澄黑着脸,捏碎了一旁桌上的茶杯,心里恨恨的想着,魏无羡这厮总算是原形毕露了,又不知道跑哪去了,都学会夜不归宿了。

眼看着宵禁的时候就快到了,江澄不想等了,只能咬牙切齿的回了自己房间,打算明天再去说他一顿,只是他没能想到,这个话直到他们这些世家子弟听学完毕都没能说出口。

此时的魏无羡在经历了自己不知为何在静室的惊慌后,有迎来新一轮的惊慌,他即将和蓝忘机同床共枕,同床共枕啊!!!

“蓝蓝蓝蓝蓝蓝湛!我我我们真的要……”

魏无羡被这个事情吓的话都说不太清楚了,和蓝忘机同床共枕啊,古往今来也就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个事情了吧。

“你不想?”

蓝忘机虽然神色未变,语调也很平静,但是不知为何,魏无羡觉得他看起来十分的委屈。

“我…好吧。”

最后,还是不忍心拒绝蓝忘机,魏无羡只好答应了他的要求,只是当躺在床上的那一刻,魏无羡还是后悔了,他现在整个人浑身僵硬的,和蓝忘机睡在一起,还是挺考验他心脏的。

“蓝湛,这么久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尾巴是啥?而且,你都看过我的了?我也要看你的。”魏无羡觉得他要像个办的打破这个尴尬,就想起自己还没看过蓝忘机的尾巴,自己的都给他看过了,再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给他看看又不会掉块肉。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伸手帮魏无羡腋了腋他的被褥,道:“……睡觉。”

魏无羡侧过身,眼神幽怨的看着蓝忘机,里面满是对他这么冷酷无情的控诉,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蓝忘机给打断了,“再吵禁言。”

让这一句话给弄噎住的魏无羡,哼了一声,转过身背对着蓝忘机,大有一副我生气了,不理你了。

过了好一段时间,估摸着人已经睡着了,魏无羡悄悄地转了个身,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自己的尾巴,然后,伸出了一直罪恶的小手只是伸到一半,被当场给抓到了。

“……魏婴,别闹。”

蓝忘机有些无奈的看着因为并没有睡着而眼睛亮亮的魏无羡,而后者像是破罐子破摔了一样,坐了起来,又因为太急而坐到了自己的尾巴,嗷的一声,蹦了起来,眼泪汪汪的看着蓝忘机。

“蓝湛…疼。”

“我给你揉。”

蓝忘机伸出一只手放在的尾骨哪儿,轻轻的揉捏的尾巴的根部,用了些灵力,替他减轻了一些痛感。

“蓝湛,给我看看吧。”

轻拉过蓝忘机的一只手,摇了摇,嘴巴微微嘟起。

“睡……”

“我不要不要不要,蓝湛你不给我看我就不睡!!!”

“……”

“好。”

蓝忘机静静的看了他一会,答应了他的要求,侧过身,将内衣解开,露出了兔子尾巴。

而后,一阵狂笑在云深不知处的夜晚响起,好在蓝忘机反应迅速,用被褥遮盖住了两个人,有些无奈的看着笑的快要喘不过气的人,道:“魏婴,别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蓝湛哈哈哈你的尾巴哈哈哈居然是哈哈哈兔子尾巴,哈哈哈哈哈!”

“该睡了。”

魏无羡停下了笑声,安份的躺在床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蓝忘机。

“晚安,魏婴。”

“晚安,蓝湛。”

第二天,江澄一脸震惊,不对,是所有人一脸震惊的看着一同进来的忘羡,而且,魏无羡居然还在和蓝忘机有说有笑,虽然这是单方面的,但是很重要的是蓝忘机居然没有半点异议。

聂怀桑用扇子捂着嘴,一副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之前就有猜测,只是没有证据,加上昨天其实他是看到了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去静室的,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今天却直接盖了章。

蓝启仁来教学的时候,魏无羡还是规规矩矩的,没有半分反弹,满意的捋了捋自己的胡子,果然近朱者赤啊!

不过,他没有发现的时候,蓝忘机和魏无羡之间诡异的暧昧氛围,也幸好没有发现,否则就该要被气出病了。

授课结束后,江澄打算和魏无羡谈谈,却看见魏无羡跟在蓝忘机的身后走了出去,了出去,出去,去。

不知为何,他觉得有些辣眼睛,就没有跟上去。

蓝忘机和魏无羡一同去了蓝曦臣的寒室,了解了情况后,他们得知,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动物行为话,这是长出尾巴后附带的小惊喜。

“……”

“……”

这还真是惊喜啊,忘羡心里暗自吐槽着。

不过,有蓝忘机在他的身边,也没有什么了,像是注意到了身边人的炽热的目光,蓝忘机偏过头看着他,道:“怎么了?”

“蓝湛,有你真好。”

阳光洒落在两人的身上,映照着魏无羡灿烂的笑容,在蓝忘机的眼里显映出来。

就是这么一眼,就让他再也无法移开了。

END

还是有些内容没有讲完,就留在番外吧。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