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小段子

写给即将军训,或正在军训的所有人小可爱们!!!!


大一时候的

魏无羡:歪,广播台嘛!!!我要点歌!!!这是我的歌单!!!!

《淋雨一直走》

《雨一直下》

《龙卷风》

《起风了》

《阴天快乐》

《下雨天》

《被雨困住的城市》

播音员蓝忘机:……


大二的时候

魏无羡:蓝湛!!!我要点歌!!!!!

《最美的太阳》

《种太阳》

《晴天》

《日不落》

《九个太阳》

《易燃易爆炸》

《40℃》

《太阳最红》

《燃烧》

《红日》

《热情的沙漠》

……

播音员蓝忘机:……好


还有啥关于太阳的歌曲,评论告诉我一下!!!!这就是我今年即将为军训的学弟学妹们点的歌!!!!!


评论(3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