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魏无羡:我的靠山就是多你拿我咋地! 25

团宠羡 私设五个祖辈没有死只是隐居了
怼江澄、怼虞紫鸢、怼温晁、怼金子勋
禁止洗白 禁止洗白 禁止洗白
不喜欢就请退出,别在我这里惹人厌
本文轩离党可以弃文了 

 

天道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人,以至于在该反驳的时候只能气的快要自闭。

【吾从未见过你们这般厚颜无耻之人,吾的东西都能为汝物!】

魏婴站在一旁看着这两个记忆中的人,不由得觉得梦中那个自己有点可笑,为这样两个人尽心尽力了大半辈子,却不得善终。梦中的魏无羡将他江澄当做兄弟,处处维护他的面子,他的自尊,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自己一人抗下,甚至将自己的金丹也给出去了。

满腔的信任给出,只得到了一个背叛。

乱葬岗围剿,江澄带其他人来,自己未曾伤过他一分一毫,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奉他为恶魔,为背叛者。

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对不起他,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地方,甚至在梦中那个魏无羡死后十三年,都不放过他,只要有人习鬼道被他逮到就难逃一死。十三年来,无数习鬼道的散修被抓到云梦,被严刑拷打却无人出来过。

如果,如果梦中的魏无羡没有在重生后遇到蓝忘机,他绝对难逃一死。

这么想着魏婴看向身边的蓝湛,放在身侧的手轻扯几下他的衣袖,感觉到细微的触动,蓝湛偏头看去,魏婴笑着看着他。

蓝湛一对上魏婴的眼睛,就发掘了他眼底所蕴藏的情绪。

蓝湛握住身边人的手,清冷的声音放缓道:“魏婴。”

魏婴偏偏头,眼底的疑虑清楚可见。

“?”

“一切有我。”

魏婴嘴角微扬,用余光看到其他人的注意力全在那边的两人身上,轻靠在蓝湛的身上,凑到他的耳边道:“是啊,我的身边还有你,我的蓝二哥哥。”

【咳咳,我还在这里,虽然我在处理面前的烂摊子,但是我还是可以眼光八路,耳听四方的。】

天道的声音触不及防的在两人脑海里响起,两人赶紧分开,蓝湛面色虽然并无变化,但是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润起来,魏婴倒是一点也没有被戳破亲密后的尴尬,而是十分坦然的站在一边神色自然的说道:“喂喂喂,就算是天道,也别随意偷听人说悄悄话。”

【......这不是你们两个在这里肆无忌惮亲密的理由。】

“可是,我一看到我家蓝二哥哥,我就想亲近。”

蓝湛听到这句话,耳垂越发的红润起来,放在身侧的手轻蜷起来,轻声道:“...别闹。”

【............我就不该存在在这里。】

“别啊,找我们什么事?”

【处理一下那边的两个人,我算是见识到你们凡人可以不要脸到怎么样了。】

“不是,你干啥一棒子打到一片人啊?那两个人的事情,和我们这些无辜的修士有什么关系?”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蓝湛说得对,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你这样一棍子把所有人打成和他们一样的,对我们就不公平了吧。”

【好吧,我收回前言,帮我把那两个人解决了,我可以带你们见几个人。】

“谁?”

【你们最想见的,却再也见不到的。】

天道给出的条件让蓝湛与魏婴沉默了一会,片刻后,魏婴才哑声道:“好。”

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后,天道愉快的遁走了。

它头一回知道,原来处理事情这么麻烦,早知道就不淌这个浑水了。

虞紫鸢和江澄还在这里闹着,已经疯魔的两人开始不管不顾起来了,清醒时的两人就毫无理智的一阵乱骂,现今理智早就失去的两人更是肆无忌惮的放生大骂,从魏婴蓝湛骂道藏色魏长泽甚至是青蘅君。从江氏父女骂道温氏宗主温若寒,甚至连在这里的五个祖辈都一一的骂了过去。

在他们的眼里,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只要不顺他们意的,都是该骂的,自己骂的人都是该骂的。

就连天道也被他们放声大骂,就好像,他们是天道的主宰,天道不听话他们就要骂。

江厌离目中带泪的看着与记忆中相差甚远的母亲和弟弟,她想不通怎么会发展到这样一个地步,以往他们江氏虽然实力并不算好,但好在也是一大宗族,可如今却变成了笑柄,人人喊打不说,甚至有一段时间她和父亲也被叛乱的母亲和弟弟囚禁起来,好不容易出来了,却得知虞紫鸢和江澄做出了让人不齿的事情。

草芥人命不说,还与非人为途,走邪魔歪道。

数罪相加起来的罪恶已经让仙门百家不顾以往微薄的情谊,一个个恨不得将他们斩而除之,将其挫骨扬灰,祭奠那些因他们而死的烈士。

江厌离从次坐起身,一步步的离开了那个安全的天地,一步步的靠近她的母亲和弟弟,看着两人扭曲的面容,眼角的泪水再也忍不住的流下来了,她蹲下身拉住虞紫鸢的手痛心道:“阿娘,阿澄,你们别这样,别这样好不好?”

“滚开,滚开,都是你这贱人,是你害了我们,都是你,都是你。”

虞紫鸢推搡着自己亲生女儿,眼里满是恨意,已经被怨恨冲昏头脑的她已经认不出眼前的人是谁,只觉得这个人,就是这人害了他们。

“阿娘,你别这样,别这样,我是阿离啊,我是你的阿离啊。”

“滚。”

虞紫鸢猛地将江厌离推开,眼里的恨意愈发的浓厚起来,不知怎的一直捆绑着她的绳子忽然松懈下来,可以动了的虞紫鸢扑了过去,狠狠地掐住了江厌离的勃劲。

“都是你,都是你这贱人,都怪你。”

“谁也别想抢走清心谷,那是我们的,我们的,魏婴那个贱种才不配得到这个东西,他们不配,他们都不配。”

“只有我的阿澄,我的阿澄才配。”

TBC

有点短。。。。。。。

顶锅盖跑走,快要解决了,其实今天文里有个小彩蛋(非常明显),第一个发现了的且答对了的明天的更新就多一个小番外,很温暖且催泪的小番外哦。

 

评论(21)

热度(13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